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迷茫

原本还想放弃这个地方,
但是,还是回来了。
因为彷徨。

每个人因梦想而伟大,
我却因为很多不知道是否该称之为梦想的梦想而感到无助和无奈。

我想离开审核师的生活了,
虽然觉得还有很多学习的空间,
但是却在这个时侯,觉得有点懒惰了。
不知道是懒惰导致我变得讨厌这份工作,
还是这份工作让我变得懒惰。

是否该继续深造?是否该改行?
这样的问题让我一直觉得好迷茫。
我真的可以放弃以前我所做的努力?

当每个人都在努力向前奔跑的同时,
我却却步了。

因为,
我总觉得,
我想要的,并不是我正在做着的。
但却又不是很确定。

我该怎么办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usic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