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生活失去自律的我

有点想遗弃掉这个常常被我遗忘的部落格。
因为真的很懒惰分享一切。
不是因为自私,而是不懂该有什么分享,更不懂该从何说起。

近来的我真的有难点不是那么的好运,
新车撞了两三次,也不懂该说我的skill太好,还是因为我是新手。

在生活方面也一团糟,不知到是不是工作上的问题,
连带我自己也没有办法提起劲来处理家里的一些琐碎事。
譬如说,我的衣橱书桌还是那么的乱。
房间收拾并没有以前念书那么频密。
做什么事情总是拖泥带水。

譬如说,
我应该要积极的找出我车保险卡和车卡。
明明有几天让我找,我却总是拖到星期日晚上才找,而且还找不到!
真的很糟糕。
又或者应该每个月月头必须做好财务规划,但却总是一天拖一天。
我的天啊!!!

怎么办才好啊我?
懒惰成这样,失去自律。。。

我的懒惰虫,你何时才会离开我呢?

Anyway, 我不应该每天都在这里分享我的不快乐和埋怨!
下次得记录一些开心的事情XD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~我也會這樣
    所以房間裡的小東西總是堆著沒有收拾,但還不到一年就要回家真的很怕來不及收拾XD

    之前總是在blog裡murmur,回頭看真的心情也會很不好
    所以就一直告訴自己要多寫開心的事情~
    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

Music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