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最近迷恋的电视剧

现在热播的连续剧。。。谈情说案!
当我知道这套连续剧要播放的时候,那种兴奋的感觉难以形容。
熟悉我的朋友,就知道我很迷恋林莑。

他总是给我一种大男孩,但是又很腼腆的感觉。。。每当他笑的时候,总有种让我怦然心动的感觉。
哈哈。。。我知道这已经是一种病态了。
不过,这种病态就让我维持到这套戏播放完毕再说!

直到目前为止,最让我难忘的一幕是当林莑向杨怡表白的时候。
杨怡的表情让人感到好笑。
她那种就像忽然间中了头奖的感觉-让人无法相信,就如置身于梦中。
就算证实了,却让人有种不是很踏实的感觉。

现实中的自己,何尝也不希望自己有遭一日真的“中了头奖”呢?
不过这种机率真的还罕见过遇到UFO.

林莑的歌,百听不厌=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主唱∶林峯
作曲∶邓智伟
填词∶张美贤
编曲:Johnny Yim
监制:邓智伟

记得当时谁路过 秒针忽然停顿过
气温湿度曾骤变太多
记忆不停重叠过 你的表情提示过
爱的 可能是我

想法太乱 幻觉太多
疑虑很大 直到说不清楚
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错
找对人 偏错过

*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於不喜欢我
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
 追不上 躲不过
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於不想找我
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
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*

想法太乱 直觉对麼
疑虑很大 直到爱不清楚
当这世上 全怀疑我错
总有人 相信我


*记得十扑,十扑这套戏哦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usic Box